纪念刀盟成员熊熊熊熊你好熊熊再见
书迷正在阅读:觞雀、许家印内部讲话(最新版)、马云内部演讲(最新版)、勾到魔尊后、你是我温暖的依靠、假千金快穿回来后C位出道了![穿书]、栀子花精嫁给了通天教主、替身不替心(1V1 H)、一炮成瘾(高H)、深渊(1v1 H)
熊熊是我的粉丝团刀媚核心成员,我的老读者,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妹妹。大家都喜欢叫她熊猫。 是个年轻漂亮的女孩。 是弑刃中的女主綦筱雨。 是刀盟中大家都喜欢的姐姐、妹妹。 很难接受这样一个阳光开朗又乐观的女孩就这样永远告别了这个世界。 八月十八号下午三点二十六分。 熊熊永远离开了我们。 今才听到这消息,胸口特别堵得慌。特别难过。 原本只想这样沉默着难过。 但最终,还是决定要为她写一篇文章,纪念和送别。 因为曾经听人过,人会死三次。 第一次是心脏停止跳动的时候,在生物学上,这个人宣告离世。 第二次是下葬的时候,亲人朋友参加葬礼,怀念他的一生,然后他在社会中死去,世界不再有他的位置。 第三次,是最后一个记得他的人,也不在这世上了,那时候,他才是真正的死去。永远消失在这世上。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我希望能够用文字,永远留住她。 记得应该是2013年,写傲剑穹的时候,管理员幽幽有突然跟我,刀哥,有个特别漂亮的妹子喜欢你的书。 我哈哈一笑,这么好? 那个时候的熊熊,在我印象中,是个腼腆而敏感羞涩的女孩子,因为最初,关于熊熊的很多事情,都是幽幽转述给我的。 包括熊熊生病的事情。 当时的熊熊,刚生病没多久,从国外回来,又经历了分手等一系列重大的打击,正是最脆弱的时候。 幽幽告诉我,熊熊跟她,生病的时候,是看我的书在度日,获得了很大的精神安慰。 我听了,有点不知所措。 有人喜欢我的书,当然是好事儿,对我而言是件很开心的事儿。 可为什么是个得了绝症的女孩子? 为什么不能单纯的就是个漂亮姑娘喜欢我的书? 过了很久,在幽幽的鼓励下,熊熊加了我的qq,亲口告诉我:那段最难熬的日子,是看傲剑穹撑过去的,我的书,我的文字,给了她无限的动力。 我当时心情挺复杂的。 因为我的书能给人带来如此积极向上的作用,我应该高兴才对。 但知道她得的是什么病,我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生病的人总是敏感的,我没有过多的去问熊熊的病情,只是安慰她,要坚强,一切都会好起来。 我经历过父亲患病离世,我清楚眼睁睁看着一个人从生到死最终离去的那种揪心滋味。 生离死别啊! 生离尚好,因为知道还在,终究可见。死别才是最难过,因为再也见不到。 纵不思量,也自难忘。 所以我特别不愿面对这种事情。 怕。 最怕的就是突然间,没有了她的消息。 刀盟大概也是成形于那个时候。 那时候刀媚核心成员,都心翼翼的保护着她,从不敢乱关于她病情的事情。 反倒是她自己,在那个时候,活跃的很,也乐观的很。并不是很避讳自己的病。 会唱歌给大家听,会跟大家讲笑话,会因为有人攻击我而义愤填膺的冲上去跟对方开撕。 也会心翼翼的跑来找我聊,每次都生怕打扰到我。 突然有点写不下去。 其实我很想笑着写一篇关于熊熊的回忆,因为我知道,她一定会希望我是笑着面对这件事的。 但真的笑不出。 有太多关于她的回忆,堆积在心里面,不出口。 起来,刀媚那些人,跟熊熊的交流是更多的。 这些年来,反倒是被熊熊当做哥哥的我,跟她的交流沟通,并没有那么多。 但我知道,在熊熊心里,我这个写书给她看的作者,被她唤做哥哥的人,是不一样的。 每当她因为身体上的病痛折磨而想要放弃的时候,幽幽总会第一时间跑来告诉我,让我去安慰一下。 而她每次回应我的,也都是充满欢快的文字,告诉我,挺好的,还在坚持。 依然很乐观。 记得应该是一五年,写弑刃之前。 熊熊心翼翼的跑来问我,新书里面可不可以有一个属于她的龙套。 我笑着逗她开心,女主行不行啊? 熊熊当时发来的那个雀跃的表情,让原本的玩笑,变成了现实。 是的,从那一刻起,只要还有人在阅读这本书,就永远会有人记得她。 写到这……心情愈发低落。 忍不住随手翻了翻最近这两年